丹江口市教育局打造风清气正的中职招生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7-1008:56作者: 王守玉来源: 浏览量:

 

  7月10日,丹江口市教育局采取得力措施,生高效、优质、圆满地做好中职学校招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中职招生环境。

  该局大力宣传国家关于中职招生的相关惠民政策,公开资助标准,把抓好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作为服务民生、服务就业、服务产业的惠民工程,狠抓落实。深入到每位初中毕业生家庭中进行招生宣传,让更多学生和家长准确掌握招生信息,正确选择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类型。把中职招生任务分解到各初中学校,实行责任分工,明确蹲点名人员、招生负责人、学校招生数。建立健全中职招生制度,规范招生秩序,严肃招生纪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到学校进行招生宣传活动,严禁任何学校及个人以营利为目的向外输送生源,严禁向招生学校及其教师索取生源组织费,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

  目前,该市中职招生井然有序。汉江科技学校的教师深入到生源学校进行今年招生的政策宣传,向学生介绍学校的特色专业、优秀科目,管理成果,实施规范化招收新生,阳光下操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