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掀起“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活动高潮

发布时间: 2017-06-2720:17作者: 岳传飞 李明选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27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教育工会组织离退休老教师开展座谈会。由此掀起该市教育系统“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正能量活动高潮。

  

 

  座谈交流发言中,老教师们紧紧围绕“重拳反腐,作风转变”、“大国外交”、“科技创新”等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大政方针到身边小事,从经济发展到国防建设,老同志还对“从严管党治党,加快创新发展”等提出了新的期望和建议。

  与会的老同志围绕此次座谈会的主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在经济、文化、医疗、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果,在世界的舞台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80多岁高龄的汤老师在座谈会上表现的非常激动。他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从严治党,铸就历史性的丰碑;八项规定,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一带一路”的这种对外国际合作的经济大战略。稳增长、促民生,五年来我国的国民经济总量已跻身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以及国防和外交工作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等等方面表达了对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无比热爱,崇敬,自豪。博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通过座谈归纳为“十大获得感”:学有所教,劳有所得,住有所居,路有所畅,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困有所助,老同志们抒发家国情怀,更加热爱党,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越走越宽广。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形成了共识,营造出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大家表示一定以“为我市我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增光添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