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教育局党委为4家民办学校党支部集中授牌

发布时间: 2017-05-2610:14作者: 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丹江口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金色童年幼儿园联合党支部首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当日,局党委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为金色童年幼儿园党支部委员会、均州中学党支部、清华幼儿园党支部、李红教育投资公司党支部等4家民办教育机构集中授牌。

  

 

  

 

  

 

  丹江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青松、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孔繁盛等出席并为4个党支部现场赠送了党章、党旗、党徽、工作手册、学习材料。

  2017年,丹江口市教育局在广泛调研、摸清底数基础上,采取“独立新建、联合组建、派员组建”的方式,推进民办教育机构党组织建设实现了全覆盖。目前,在88所民办学校中,独立组建党支部6个,涵盖11所民办学校,4个支部设立了委员会;与公办学校联合组建党支部10个,涵盖10所民办学校;向67家民办学校派驻了67名党建指导员。同时,鼓励各民办学校积极组建工会、共青团、妇女组织等,为党组织建设创造条件,已建立了3家民办学校联合工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