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保康县<正文

保康山里娃,乐享足球“宴”

发布时间: 2017-05-2414:54作者: 周全辉 周云 赵官权来源: 保康县教育局浏览量:

  保康县第二届中学生足球联赛于近期分别在该县歇马镇中心学校和县一中两个赛场顺利完成全部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保康县14所中学的24支球队共33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届联赛,共打进109个进球,球队整体水平较第一届有了较大提升,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该县中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该县中学生足球竞技水平,标志着保康县校园足球工作再上新台阶。经过42场次的激烈角逐,共决出初中组男、女子前三甲和高中组男、女子第一名,有6支球队获得体育首先风尚奖,同时评选出“金靴奖”和“金手套奖”得主。

  近年来,保康县“足球进校园”工作在县内全面铺开,全县各校坚持足球课上课表、进课堂,足球运动在各学校落地生根,全面推进。利用每年一届的足球比赛对全县“足球进校园”工作进行大检阅、大促进,通过竞赛更好地培养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让更多孩子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截止目前,该县成功申报3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2所湖北老少边地区足球示范学校,为落实国家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号召、实现“足球梦”不断夯实基础。

  另悉,获得各组别冠军的球队将代表该县参加襄阳市第三届中学生足球联赛。

全县第二届中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盛况 

  保康县第二届中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盛况

全县第二届中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组男子组比赛在县一中开赛 

  保康县第二届中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组男子组比赛在县一中开赛

全县第二届中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组女子组比赛在歇马镇中心学校开赛 

  保康县第二届中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组女子组比赛在歇马镇中心学校开赛

县一中赛场正在进行男子初中组比赛 

  保康县一中赛场正在进行男子初中组比赛

歇马镇中心学校赛场正在进行女子初中组比赛 

  保康县歇马镇中心学校赛场正在进行女子初中组比赛

初中男子组决赛现场 

  男子初中组决赛现场

女子初中组决赛现场 

  女子初中组决赛现场

高中组男子冠军队颁奖合影 

  男子高中组冠军队颁奖合影

高中组女子冠军队颁奖合影 

  女子高中组冠军队颁奖合影

县文体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学功为初中男子组冠军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保康县文体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学功为初中男子组冠军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杜德权为初中男子组亚军队颁奖_conew2 

  保康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杜德权为初中男子组亚军队颁奖

县一中副校长程明军为初中男子组季军队颁奖 

  保康县一中副校长程明军为初中男子组季军队颁奖

县文体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学功为荣获“金手套”奖的球员颁奖conew1 

  县文体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学功为荣获“金手套”奖的球员颁奖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杜德权为荣获“金靴奖”球员颁奖conew1 

  保康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杜德权为荣获“金靴奖”球员颁奖店垭镇中心学校等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conew1 

  保康县店垭镇中心学校等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