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为巴东捐赠54万元教育设备

发布时间: 2019-06-0510:11作者: 吴春平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6月4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巴东县捐赠价值54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设备。副县长黄艳妮,县教育局局长陈世友等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搭建内容为智慧教室示范校和教育信息化示范点,共计价值54万元。所捐赠的资源平台为绿色教学平台,教学资源包含全国名校名师的精品课件、同步视频、名师直播课等。
  据了解,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组织开展的“科技兴教 精准扶贫”助力城乡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扶智助学公益活动,是为了促进教育公平化,提高教育教学及学生学习质量,使其用上现代化的教学资源平台和教学工具,让城市和农村的孩子,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成长,促进国家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