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梦想起航 巴东县特殊教育学校别样方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19-05-3015:53作者: 吴春平 黄庆坤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五月的芬芳迎来了六月的阳光,特校的孩子们在阳光的沐浴下,用鲜红的红领巾编织心中的梦想,载歌载舞,扬帆起航。5月29日,巴东县信陵镇托幼中心的孩子们与巴东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在信陵镇体育场联谊举行庆六一活动。巴东县妇联、巴东县信陵镇党委政府、信陵镇妇联及社会爱心人士和家长逾2000人参加。
    爱心传送,感动天神,甘露洗礼,活动中,托幼中心的孩子们冒雨现场义卖自己最喜欢的书籍和玩具,并将义卖所得的全部资金捐给特校的孩子们。下午,托幼中心师生及家长又来到巴东县特殊教育学校联欢,并且托幼中心的孩子们用自己的零花钱为特校的孩子们送上心仪的点心。稚嫩的小手,无邪的眼神,洁净的心灵,慧心的微笑,此情此景,无予言表……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梦想。
   
  虽然在安静的世界中不曾表达,但是特校孩子们用属于自己的语言诠释着中国梦,演绎着中国情,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最真挚的祝福。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情犹在。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特校的孩子们在巴东县教育局、民政局、信陵镇托幼中心、社会爱心人士及家长的陪同下,欢聚一堂,肩并肩,手拉手,心连心,踏着欢快的节奏,让梦想追逐阳光,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