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湖北省民宗委调研检查巴东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314:46作者: 吴春平 宋发伦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5月10日,湖北省民族团结进步调研检查组在湖北省民宗委民族宗教关系协调处处长李启学的带领下到巴东县民族实验小学进行调研检查,恩施州民宗委副主任何毅,巴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继建,副县长黄艳妮等领导陪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校长李银全面介绍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的创建情况。调研检查组查看了我校教学功能室,文化长廊、科教楼等硬件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我校民族文化教育和民族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
  调研检查组来到操场,五年级学生正在操场练习打莲响,检查组驻足欣赏了学生打莲响。“这项工作开展得太好了。”领导们纷纷表示赞扬。调研检查组所有成员还与学校师生一起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调研检查组对学校民族文化教育和民族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要求学校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文化教育活动,积极创建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