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巴东教师袁辉荣膺“荆楚楷模” 全省仅8人

发布时间: 2018-01-3010:53作者: 张华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1月29日,从省委宣传部传来消息,经全省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和组织评审,“荆楚楷模”1月上榜人物名单正式揭晓,巴东县支教教师袁辉榜上有名,全省8人,恩施州仅一人入选。

  支教志愿者袁辉,1988年8月生于江苏徐州,2011年从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当年9月来到巴东县清太坪镇姜家湾教学点从事志愿支教工作,2014年支教期满后,他毅然决定继续到该镇白沙坪小学,志愿支教至今。此外,他还积极动员各方力量支援当地教育,先后联系南京大学红十字会、湖北记忆支教助学服务中心、TCL公益基金会等组织为山里的孩子们捐赠图书、衣物、文具、体育用品等,同时还引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的爱心社团在白沙坪小学和附近山村开展夏令营活动,倾情帮扶贫困留守儿童。
  据了解,袁辉还先后获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TCL希望工程烛光奖”、“希望工程园丁奖”、“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等荣誉称号,深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和赞扬。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