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成立“湖北民族教育研究中心巴东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17-09-2611:01作者: 张华来源: 巴东县教育局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华)9月24日,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康翠萍带领调研组来到巴东县,调研山区教育发展现状,并为“湖北民族教育研究中心巴东工作站”挂牌。巴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向宁参加。

 

 

  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康翠萍(右三)为巴东工作站授牌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巴东教育发展现状,并听取了教育质量、教育科研、民族教育及教育扶贫等工作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巴东的教育质量、民族文化进校园等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立足“湖北省民族教育研究中心巴东工作站”的平台,在教师培训、民族文化研究、教育科研等方面与巴东加强合作,为巴东教育精准扶贫提供力所能及的项目及智力支持,携手助推湖北民族地区教育研究工作的发展。

  据了解,湖北省设立于中南民族大学的民族教育研究中心,其主要任务是进行湖北民族地区教育研究工作,是立足湖北、辐射中南、面向全国的高校智库。目前,该研究中心已在全省设立了巴东、恩施、来凤、宜昌4个工作站,为全省民族教育事业的研究开展基层基础工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