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东县<正文

(恩施)6万中小学生开启上学模式 巴东组建18个专班督导

发布时间: 2017-02-1320:40作者: 张华来源: 浏览量:

 

  2月13日,巴东县开学工作督导组成员正在沿渡河镇民族中心小学督导开学工作,当天,该县6万中小学生及适龄幼儿开启上学模式。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问师生等方式,除对各中小教师学习、教职工到岗、学生到校、规范办学行为、教育收费、安全管理、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食堂食材采购、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及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等常规“十项”进行督查外,还就“留守儿童关爱”情况及H7N9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据悉,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确保各校开学工作达到“安全稳定、高效有序、按时上课”的目标,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县教育局组建18个专班,分赴12个乡镇和5所高中开展开学工作专项督查,确保实现学生零辍学、收费零违规、开学零迟误、安全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