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安陆市5件作品在全国“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教学”征文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9-04-1911:40作者: 柴安成 张俊云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教学”征文活动公布了评选结果。经过初评、专家终评,全省获奖54篇,安陆市报送的参赛论文共5篇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人,获奖人数在全省县市区名列前茅。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与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此次征文活动,于20191月启动,得到了全国中小学教师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7000余份稿件。经过初评、查重后,610篇征文进入终评。经过专家评审,共有434篇征文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将于425日在重庆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上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