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安陆市启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916:36作者: 柴安成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1127日,安陆市教育局举办专题报告会,正式启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单位负责人、中心学校校长等参加了报告会。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宁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他回顾了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安陆落地生根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紧密结合安陆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就奋力书写安陆教育“奋进之笔”做了部署。 

  孙宁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九个坚持”的自觉意识,围绕“六个下功夫”全面系统落实立德育人根本任务,确保全国教育大会各项工作部署在安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切实推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认真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市教育局组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各中小学,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宣讲对谈活动。 

  活动期间,教育局召开专题宣讲会,由党组书记面向机关全体、中心学校校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开展宣讲对谈;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站负责人分别到所联系中心学校、局直学校开展宣讲;各中心学校校长、局直学校校长开展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宣讲对谈活动,将着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加快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和安陆教育发展新成就新蓝图,把全市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团结力量,凝聚智慧,推动安陆教育科学发展、均衡发展、内涵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