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湖北志邦集团向安陆市接官乡捐资助学1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8-2214:48作者: 柴安成 刘小平来源: 安陆教育局浏览量:

  822日上午,湖北志邦集团在安陆市接官乡刘铺村举行金秋扶贫助学爱心捐赠仪式,资助当地优秀学子、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及接官初中共计100万元。
 

  活动仪式上,湖北志邦集团董事长余志成奖励了秦覃等10名大学生包涵等30名高中生刘铺村所有小学生资助接官乡所有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每人500元,共计22万元整,其余78万元捐赠给接官初中修建塑胶跑道。 

  作为土生土长的接官刘铺村人,余志成先生在现场深有感触地说,此次捐赠为孩子们送去的不仅仅是金钱,更是一份承载关爱、寄予期望的浓厚真情。湖北志邦集团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全乡扶贫助学工作。  

  安陆市副市长王军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她对余先生致富不忘家乡,致富不忘家乡教育事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发愤学习,勇于进取,努力成才,克服困难、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服务人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