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家校联动 共筑暑期安全防线 ——安陆市中小学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6-2118:06作者: 柴安成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620日,安陆市孛畈镇青龙小学召开家长会,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强化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暑期来临,也是学生溺水事故多发期。安陆市各学校在放假前,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安全专题教育,加强对游泳、防溺水、预防中暑等知识的教育和有关技能的培训、演练,切实增强师生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学校通过QQ群、微信群、电话、短信、微校平台等不间断对家长进行提醒,督促家长履行监护人职责,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