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安陆市开展道路隐患排查 铺就学生平安路

发布时间: 2018-04-2512:02作者: 柴安成 倪雷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连日来,由安陆市校车办、教育局、交通局、交警大队联合组成的专项工作组,对该市赵棚、接官、烟店、巡店校车通行路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排查组一行乘坐校车体验路况、沿途观察,共发现5处地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部分路面临水,有临崖、急弯,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路侧险要路段当即进行现场测量和拍照存根,讨论并确定了相关整改方案,限期落实,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了解,安陆市共有校车125辆,覆盖全市15个乡镇,服务127所学校(幼儿园)8115名学生。安陆市校车办各成员单位,加强工作联动。公安交警部门重点打击和面包接送学生现象和校车超载超速现象交通部门要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设置好标识标线及波形护栏等配套安保设施校车公司要加强司职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利用监控平台,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保障校车安全运行,护航学生上下学出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