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孝感)应城市教师省级电教作品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1711:51作者: 欧阳辉来源: 应城市城北初中浏览量:

  10月16日,经公示无异议后,2018年全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评比结果正式公布,应城市130件教师电教参赛作品分获省一、二、三等奖,市电教馆荣获省级“团体优胜奖”。 

  自今年5月初开赛以来,应城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湖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部署与要求,在总结前期参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注重创新,大力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及网络创新运用能力,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与应用,从全市各中小学校(园)遴选上报了大批电教参赛作品。经评委会专家评审,130件参赛作品获省奖。其中该市蒲阳小学唐学翔老师的美术课例《趣味文字》等20件作品荣获省一等奖,市二中罗丽霞老师的数学课件《集合的含义与表示》等47件作品荣获省二等奖,市杨河中心小学叶林林老师的语文微课《“的、地、得”的用法》等63件作品荣获省三等奖。因参赛组织工作出色,提交参赛作品获奖等级居孝感各县市(区)前列,该市电教馆被评为省级“团体优胜奖”单位。 

  据了解,全省此次展示活动共评出各类获奖作品6000余件。根据各地活动组织和作品获奖情况,孝感市电教馆等9个单位被评为省级“最佳组织奖”单位,应城市电教馆等22个单位被评为省级“团体优胜奖”单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