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当阳市教育局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充电”

发布时间: 2018-09-1416:48作者: 姜生华来源: 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扎实贯彻《食品安全法》,促进学校食堂管理及从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循“十必须五禁止”要求,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914日,当阳市教育局在该市实验中学举办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及炊事班班长培训班。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炊事班班长和食堂管理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烹饪大师”“湖北省首席技师”“宜昌市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周刚、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刘关年老师对学校食堂操作规范及技能实操进行授课。

  为了全面提高全市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培训期间,用座谈会的形式让学员们交流学习心得。学员就所学知识展开了热切的讨论,并将各校的“特色管理”进行了分享,学员相互借鉴,彼此沟通,将培训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一线管理人员及操作人员解惑答疑,针对性强,有效的提升了学校后勤服务人员技能水平和个人素质,为校园食品安全提供技术保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