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竹溪县举行体音美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9-1217:55作者: 李文安 张才军 金胜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912830分,竹溪县2018年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县实验中学报告厅开幕,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胡青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要求各校领队、参赛教师和评委按照《竹溪县2018年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实施方案》要求,将大赛办好办出水平,为提高全县体音美教学质量强基固本加油助威;参赛教师代表、评委代表上台发言作遵守规则、公正评分的承诺。

  9时,大赛开赛,各代表队集体项目----诗文朗诵比赛精彩亮相,23支代表队依次登场演绎经典诗文,选手们引吭高歌,满腔热忱的讴歌伟大的时代,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爱教育的壮志豪情,《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祖国之恋》《大写的中国》……在报告厅回响,充分展示了该县教师多才多艺、蓬勃向上的动人风采。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该县县直、乡镇的代表队将参加诗文朗诵、韵律操、才艺展示三个集体项目比赛;体育项目将通过理论考试、技巧、口令演练、跳绳展现选手水平;音乐选手比拼声乐、钢琴、弹唱等技能;美术教师接受色彩、素描、美术字、毛笔字等基本功考核,赛场上的比拼将决定选手的名次和代表队的总积分,为此,各代表队、选手个个信心满满、志在必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