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应城市:教师节展师生素质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 2018-09-1210:51作者: 欧阳辉来源: 应城市城北初中浏览量:

  9月11日,应城市庆祝教师节全市中小学师生感恩书信、书法绘画作品比赛结果揭晓,38名师生的参赛作品获奖。 

  34个教师节,为展现广大教师和学生的精神面貌,展示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学生真实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和感恩,表达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和爱戴,按照《应城市2018年第34个教师节庆祝方案》要求,9月6日,应城市教育局开展了全市中小学师生感恩书信、书法绘画作品比赛活动。 

  虽然本次活动时间紧,但该市各中小学校能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参赛作品经过各校初评,全市各中小学共送报感恩书信作品52封,书法及绘画作品111幅,其中教师作品20余幅。评委组认真筛选评比,按小学组中学组和教师组分别评奖,最终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作品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8名,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该活动的举行,有利于促使全市各校进一步广泛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教育活动,推进学校艺术教育课程改革,不断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