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孝感)应城市7件优秀自制幼儿玩教具教师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7-1808:54作者: 欧阳辉来源: 应城市城北初中浏览量:

  近日,我省第四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应城市12名教师共7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市实验幼儿园教师胡娟作品《神奇的水坊》获一等奖,黄滩镇幼儿园教师李大方、陈彩红作品《大花轿》获二等奖,《趣味多宝盒》等5件作品获三等奖。 

  6月30日至7月1日,全省第四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现场展评活动在武汉顺利举行。该活动以“以自制玩教具活动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发展”为主题,首次采用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全省15个市、州上报的430件涵盖幼儿园所有区角活动内容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网络评审和综评,共有共有6类(益智、运动、建构、科学、综合、艺术)182件作品入围参加省级现场评审活动。通过现场评审,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作品65件、二等奖116件、三等奖190件,并从中遴选出30件作品拟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省教育厅组织,省教育技术装备处承办,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旨在充分调动全省各级各类幼儿园和广大幼儿教师制作玩教具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更新保教理念,提升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发展,促进幼儿园广泛使用自制玩教具丰富幼儿游戏活动,推动全省学前教育内涵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