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恩施)快乐阅读 书香利川 ——利川市举行第12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322:39作者: 曹显彬 张荣来源: 利川市传媒剧院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曹显彬 张荣)6月22日,利川市以“快乐阅读,书香利川”为主题的第12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才艺小达人”主题比赛在该市传媒剧院举行,来自该市各乡镇和市直的16所中小学的选手们参加了角逐。 

  此次主题赛,旨在让更多的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爱祖国、爱家乡,进一步推动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评委由来自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7名工作人员组成,活动在谋道中学带来的《中国红》舞蹈中拉开帷幕。 歌曲、舞蹈、葫芦丝合奏、古筝弹唱、戏曲连唱......选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据悉,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由全国妇联发起组织,1993年开始发起,每年都吸引众多青少年参加,成为全国青少年比赛中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教育效果最好的读书活动。目前,该市已通过读书活动组织中小学生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引导教育广大青少年立报国志,多读书,读好书,快乐阅读,打造书香利川。 
  经过角逐,利川清江外国语学校选送的《厉害了我的国》获得“才艺小达人”一等奖,文斗小学等3所学校选送的节目获得二等奖,柏杨初中等5所学校选送的节目获得三等奖,凉雾小学等7所学校选送的节目获得优秀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