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钟祥市培训“女童保护”讲师 实现一校一师

发布时间: 2018-06-1821:48作者: 曹丰勋来源: 钟祥市柴湖镇罗城小学浏览量:

  6月16日,由钟祥市综治办、妇联、教育局组织,市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钟祥市“女童保护”一校一讲师培训会开讲。

  培训以《“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教育小学标准教案》和《“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标准教案(家长版)》为教材,通过集中讲座、辅导、自学、互动、组织参训老师集中试讲等,综治、妇联、教育和荆门女童保护项目组相关人员联合参与考核。经试讲通过后取得讲课资质,颁发女童保护讲师证,形成一支女童保护骨干教师团队,在全市各小学实现“一校一师”的目标。

  通过层层培训,巡回宣讲,提升家长和女童自我保护意识,建立女童保护教育的长效机制,预防和减少女童遭受猥亵、性侵事件的发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