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汉川市:小学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6-1123:09作者: 刘图彪 陈邵进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中心初中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教育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小学教育干部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6月11日,汉川市小学后备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三楼培训室举行,来自全市小学的40名后备干部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对象为已录入汉川市教育局后备干部名册的人员,根据《汉川市2018年教师集中培训计划》安排,采取集中授课与拓展研修、学习考察与自主研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集中授课3天,学习考察2天,自主研修1天。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在理论讲座、跟岗挂职、学习考察的基础上,将根据各自的感悟与思考,结合平时学校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或典型事件,以案例的形式撰写一篇论文。 

 

  据悉,汉川市教育局开展小学后备干部培训,旨在促进全市各小学学习和掌握国内先进的学校管理理论和管理模式,了解学校管理科学的发展现状,研究学校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分析案例,总结经验,掌握现代小学办学特点和规律,提高后备干部实施学校教学管理、教师管理、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和依法治校的能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