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宜昌市喜获三项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创新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2-2715:38作者: 翟顽飞 周玉莲来源: 宜昌市教育局浏览量:

   日前,从湖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2017年度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创新事项评选结果出炉,共评选出10个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创新事项、10个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提名创新事项。

     宜昌市“建立专业荣誉制度,筑起教育人才高地”、长阳县“以国培项目计划项目县为支点,打造县级教师培训体系”荣获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创新事项;宜昌市西陵区“构筑党建+体系,培育新时代好老师”荣获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提名创新事项。

   本次评选,宜昌市教育局推选上报的5个教师队伍建设创新项目,有3项获奖,在全省各地市州名列第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