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宜昌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中职组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2017:00作者: 周欣来源: 宜昌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12日至18日,宜昌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中职组总决赛在三峡中专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宜昌市教育局、宜昌市体育局主办,宜昌市职业教育研究室和三峡中专具体承办,是宜昌市首次单独举办中职教育足球比赛活动。大赛分为男子、女子两组。大赛受到全市中职学校的广泛参与,共有11所学校18支代表队28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继上半年篮球赛后中职的又一项的重大体育赛事。 

  赛场上,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没有出现任何违纪的情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宜昌职业教育广大师生团结拼搏、自信向上的良好形象。全体裁判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作风,没有出现任何误判、错判等情况,实现零投诉,体现较高的执法水平。整个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成效显著,办得很成功,是全市职业教育的一次体育盛会。 

  经过7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机电学校勇夺男子组冠军,三峡中专、长阳职教中心分获男子组亚军、季军,当阳职教中心、秭归县职教中心、枝江市职教中心名列第4、第5、6名。女子组第1名至第6名分别为:机电学校、长阳县职教中心、三峡职院中专部、枝江职教中心、三峡中专、宜都市职教中心。大会还评选出了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最佳阵容、最佳射手等奖项。 

  据悉,宜昌职业教育正着力打造四大重点赛事,即技能大赛、文明风采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和足球、篮球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搭建平台,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机电学校参赛代表队.jpg 

2.机电学校代表队.jpg 

  参赛代表队

4.比赛中.JPG 

5.比赛中.JPG 

6.比赛中.JPG 

7.比赛中.JPG 

  比赛中

8..JPG 

  闭幕式

9.JPG 

10.JPG 

  男子冠亚军

11.JPG 

  道德风尚奖

12.jpg 

  成功的喜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