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宜昌市2017年高招咨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2715:26作者: 马兰 周玉莲来源: 宜昌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25日上午,由宜昌市教育招考办主办,宜昌市教育实业公司承办的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在三峡大学田径场火爆开场。来自省内外的一百五十余所高校到场参与,前往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达两万余人,参展院校和咨询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为顺利组织此次高招会,宜昌市教育局向宜昌市政府上报了书面请示,宜昌市招考办向宜昌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做了备案。同时,组委会加大了宣传力度,包括北大、清华、复旦、人大、上海交大、同济等知名高校在内的九十余所一本院校,组织了招生专班来宜参会,此次到会的本科院校超过130所,是历届最多的一次。今年新增了20所一本院校前来参展,如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湖南大学、苏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温州肯恩大学等,也都受到了家长的青睐。参展的高校老师们耐心地解答家长询问,热心地介绍各自学校的背景特色、招生要求、专业设置及录取计划等。宜昌市招考办的特展台一直是最受热捧的,从开场就被家长围得水泄不通。宜昌市招考办咨询专班的几位同志不仅给家长深入浅出地讲解平行志愿的政策原则,还有的放矢的帮家长理清选择思路,指导家长根据全省排位、结合往年录取线综合考量。

  在会场管理方面,组委会为考生提供了免费的入场劵,考生和家长可凭准考证及免费入场劵入场,并在会场入口处设置了高大醒目的参展院校分布图,便于考生按图索骥,今年首次使用了18平方米的LED屏,宣传高校,效果良好。

  宜昌市教育招考办已成功组织了16届高招咨询会,多年来以“服务考生、服务院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以专业的咨询品质和优良的服务水平树立了品牌,成为宜昌考生和家长的必到之地。家长们一致赞许:高招咨询会为高校和考生、家长搭建了一个理想的交流平台,为考生和家长传递了最快捷、最权威的招生政策和信息,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最有价值的参考依据和指导办法,使家长从无所适从到心中有数,的确获益匪浅。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