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省专项督导组到宜昌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6-2216:35作者: 汪远红来源: 宜昌市教育局浏览量:

  619-20日,由省食药安办、省食药监局、省教育厅联合组成的专项督导组来到宜昌市检查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对宜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专项督导组按照省文件要求随机抽查了远安县第一高级中学、外国语学校、茅坪场镇中心小学、商业幼儿园等10所学校(含幼儿园),深入食堂餐厅、食品加工间、食品原材料存储间、校园周边现场,对加工操作、留样、消毒、农残检测、采购、留痕管理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精准指导。 

  省督查组随后听取了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及远安县政府的工作汇报,指出宜昌市相关主管部门和远安县政府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机制完善。同时就远安县在校园食堂管理中积极践行五常法布鞋厨房现代餐饮管理模式、统一配置农残检快速测仪、规范食品安全留痕管理等独创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问题整改、制度落实、加强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督导组强调,希望通过此次督查,能进一步向学校、幼儿园传导食品安全压力,增强各级行政部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发布单位: 宜昌市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

  省督导组在远安县学校检查食品安全

 

  省督导组深入学校食堂

 

  省督导组深入幼儿园食堂

 

  省督导组深入幼儿园食堂

QQ图片20170621093204.jpg 

  省督导组深入学校食堂,远安县分管食品安全的蒋副县长陪同检查

QQ图片20170621093210.jpg 

  省督导组深入学校食堂

 

  省督导组深入学校食堂

 

  省督导组深入学校食堂

 

  省督导组认真查阅资料

 

  省督导组听取汇报,现场反馈情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