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宜昌10所高中化学名师运用“互联网+”“抱团”授课

发布时间: 2017-05-2214:50作者: 周三明 韦婧 周玉莲来源: 宜昌市教育局浏览量:

  在“互联网+”时代,是否有更行之有效的共享教育方式呢?据悉,为了形成“头脑风暴”,从4月28日起,包括夷陵中学、宜昌一中、当阳一中、枝江一中等宜昌市10所高中的化学名师“抱团”备战,实现了1位学校老师授课,10所学校的学生同时上课的共享名师模式。 

  5月9日下午,是第三次联合开课的时间。主讲人是宜昌市三峡高中的教务主任、宜昌市学科带头人宋方清,他主讲“理论大题”。宋老师打开教室的电子白板,登录“小蚂蚁移动教学平台”进行授课。与此同时,宜昌城区及市县其他9所学校的全体高三学生,也通过电子白板,进入同一课程。

  开展共享名师授课活动,能够发挥集体的智慧,展示每位名师的专长,让学生共享更多的优质资源。

Cache_-76a17063511d667f..jpg

  宋方清在三峡高中主讲公开课

Cache_-2988c3d7a785cba0..jpg

  宜昌外国语学校实时远程听课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