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仙桃市<正文

仙桃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 2019-05-1107:19作者: 熊先启来源: 仙桃市教育局浏览量:

  510, 仙桃市教育局和仙桃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小学组预赛拉开帷幕,预赛分别在仙桃市剅河二小、仙桃市通海口初中、仙桃市沙湖中学等3个分赛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仙桃市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市足球协会协办。 

  本届锦标赛分为6个组别,分别是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正在进行的是小学分段赛。 

  仙桃市自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五届。足球联赛的成功开展,重在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培养学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为级选送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足球运动在我市各中小学得到快速普及和发展,各校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开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