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仙桃市<正文

仙桃市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15:40作者: 熊先启来源: 仙桃市教育局浏览量:

  为促进仙桃市教育系统扶贫工作高质高效开展,1026日上午,仙桃市教育局召开了2018年教育系统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仙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主持,仙桃市教育局班子成员,仙桃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仙桃市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大会学习仙桃市扶贫办通报和仙桃市教育局扶贫工作检查情况通报,仙桃市教育局驻郑场两村第一书记作了交流发言,仙桃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扶贫工作布置。 

  仙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在大会上强调:思想要过关,要消除错误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高度重视;政策要落实,要熟悉政策、摸清底数,对标政策、及时部署,落实政策、迅速补火;督办要严格,确保包保到位,扎实迎接考核,严厉追责问责;迎检要落实,做到落实包保对象、落实包保资金、落实包保时间、落实包保任务、落实包保责任等“五个落实”。 

    此次会议为仙桃市教育系统的扶贫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交流了扶贫经验,为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增强了扶贫实效性。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