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仙桃市<正文

仙桃市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08:01作者: 杨少密来源: 仙桃市教育局浏览量:

  9月9日上午,仙桃市隆重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受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和市长周文霞的委托,仙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仙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伟昕,走访了仙桃中学和仙桃小学,慰问了学校教师。随后,在仙桃市教育局召开了庆祝大会,出席庆祝大会的有:仙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同志,仙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伟昕,仙桃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静同志,仙桃市教育局班子成员,仙桃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校长,省市优秀教师代表。

  大会为“荆楚好老师”光哲清老师颁奖,表扬了宋必胜等20名“师德标兵”、田地旭等20名“优秀班主任”、刘超云等20名“最美乡村教师”。仙桃中学教师宋必胜、仙桃二中教师程爱姣、仙桃郭河二小教师张婷等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讲述了教育故事、介绍了奋斗历程、描画了育人轨迹,深深感染了与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把他们崇高的师德师风、精湛的教育艺术、严谨的治学态度带回去,促进本地本校教师成长、教育发展。
    仙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同志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充分肯定了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从提高站位、落实市委决策,提升能力、抓好队伍建设管理,提振精神、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市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奋力抒写仙桃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和“得意之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