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门市<正文

天门:“点亮微心愿”,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7-05-1715:26作者: 李婷来源: 天门教育局浏览量:

  

   “六一”儿童节将至,天门市妇联、天门团市委、天门市教育局于15日联合启动第二届“点亮微心愿”活动。倡议广大爱心人士、爱心社会组织帮助留守孩子们实现心中微小的愿望,为他们的世界增添一抹缤纷的色彩,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当天,活动消息在“青春天门”、“天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天门发布”、天门教育网等微信公众平台和网站发布后,爱心潮涌,截至16日下午,50个“微心愿”已认领完毕。

  一个书包、一套名著、一个篮球……心愿虽小,但凝聚的是孩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16年“六一”期间,天门市第一届“点亮微心愿”活动为杨林街道办事处肖张夏小学50名留守儿童带去了爱和温暖。今年,第二届“点亮微心愿”活动来到岳口镇新堰小学,为50名留守儿童征集了“微心愿”。

 

第二届“点亮微心愿”爱心认领清单

  “六一”儿童节前,征集到的心愿礼物将送到孩子们手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