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第六届青少年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2012:54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12时,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足球比赛(2019年足球“四进校园”活动暨全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十堰市体育中心足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十堰市教育局和十堰市文化旅游局共同举办。比赛场面精彩不断,小足球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奔跑在绿茵场上。闭幕式上,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足球队以2:1战胜丹江口市浪河镇小学足球队,获得冠军。
  经过激烈比赛,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足球队获得冠军,丹江口市浪河镇小学获得亚军。十堰市东风小学、十堰市东风51小学、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十堰市重庆路小学、茅箭区武当路小学、十堰市东风22小学分别获得第三、四、五、六、七、八名的好成绩。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十堰市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推进”足球进校园 ”活动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由十堰市教育局和十堰市文化旅游局举办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足球比赛 “ 四进校园 ” 活动暨全市小学生足球比赛,活动动5月15日上午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41支足球特色学校代表队64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女子组比赛拟定于9月下旬举行,整个比赛过程共有九轮比赛。运动员要求必须是十堰籍在校学生,比赛成绩确定前八名为种子队,在十堰市体育中心、郧阳中学、市一中和市二中四块场地进行比赛,整个赛程为期五天,共分八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最终将角逐出前八名的球队。
  本次足球“四进校园”活动将推动十堰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发展,为该市储备高质量的足球后备人才。本次比赛还将从中抽调尖子队员组成十堰青少年足球代表队,参加2019年度湖北省锦标赛,并为2022年第十六届省运会比赛做好选拔准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