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1集体1个人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5-0611:15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日前,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 ”的决定十堰市1集体1个人获共青团中央表彰。其中十堰市东风第五中学团总支荣2018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郧阳中学团委书记王艺丹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十堰市东风第五中学团总支自成立以来,结合校实际,依托《道德与法治》课堂以及班会课、团课等载体大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团员思想觉悟,创建特色团队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积极创新探索基层团建,规范团的主题系列活动,加强团员队伍建设组织团员及学生积极参与护水添绿、创文、送温暖特色志愿服务争当服务先锋,打造优秀团队该校多次获得十堰市团建荣誉2015年度湖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王艺丹是十堰市郧阳中学团委书记。负责团委工作来,她树牢主责主业意识,充分发挥团委育人功能,开办业余党校带领校青年学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学生社团活动,打造出一批“学经典,诵诗词”“连心桥”等广受青年学生欢迎的精品活动品牌。校团委连续多年荣获“十堰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她本人也多次被评为“十堰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14年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