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举办校园风筝节 传承民俗文化

发布时间: 2019-04-0412:46作者: 丁昌爱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图/郭明俊) 

  近日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校园风筝节拉开帷幕一只只活泼灵动的小燕子展翅翱翔的雄鹰姿态万千的蝴蝶成为校园上空目不暇接的胜景该校学子两人一组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尽情享受着春日和煦的阳光驰骋于风中的快感 

  近年来丹江口市教育局大力推进民俗文化进校园活动肖家沟小学寻找源文化”,发展均州风筝校本课程于去年组建了均州风筝社团特聘丹江口市民间风筝制作人陈传教为辅导员为学生们传授风筝制作技艺。“均州风筝在校园内外传播着意趣盎然的活力而孩子们便是这传承均州风筝文化的生力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