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班(队)会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1-1416:37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日13日,十堰市五堰小学在录播室里举行2018“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班()会比赛,四(2)中队少先队员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深受教育,在幼小的心灵中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是十堰市自11月起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班()会比赛活动的一个缩影。

  由十堰市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少工委及十堰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班(队)会比赛活动,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通过内容丰富、不空洞学生易于接受的方式反映青少年在健康成长中遇到的问题,以现场活动、给学生以启示的形式解答成长中的疑惑。整个比赛采用“网络直播+专家评审”的方式,根据比赛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单项奖。 

  据了解,十堰市2018“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班()会比赛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活动为该市中小学学生自主发展、自我锻炼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既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又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形成良好道德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