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5名教师摘得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 2018-10-1812:09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1016日,从湖北省人社厅获悉,十堰5名教师在人社部9月21日广州举办的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摘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奖项。 

  据了解,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出版集团、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大赛于今年3月底正式启动,分为机械、电工电子、信息、交通、服务、财经商贸、工业综合与农业、文化艺术与综合、公共等九个大类,各省份每个大类仅限1名选手参加决赛。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65名选手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其中,我省9人获奖,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5名教师获奖,其中朱玺亚荣获交通类一等奖,翁毅、马丽分获财经商贸类、公共类二等奖,陈林玲荣获机械类三等奖,王慧电工电子类优胜奖。 

  近年来,十堰市职业教育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深化校企合作,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大力推动项目建设,积极协调人社部门,创新教师引进机制,强化职业教师队伍建设推进职业学校专业教师招录方式改革,启动中职教学诊断与改进,通过举办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中等职业教育信息化培训、中职学校互联网+德育专题培训等活动,切实提升教师的技能水平和信息化素养推进信息化建设,服务十堰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发展,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