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领导调研解决学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218:50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深入十堰市人民小学南校区专题调研学校建设工作,围绕该校区改造在人民路开口实现学校封闭式管理召开进行现场公会。

  刘运梅细致察看了十堰市人民小学南校区的校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人民小学校长黄建军关于该校区改造在人民路开口一事的情况汇报。随后,刘市长就开口设计方案的可行性进行现场调研,并与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地探讨,进一步优化方案。
  十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伦,副局长沈培军及市规划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交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据悉,十堰市人民小学南校是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旧校区,为了缓解人民路沿线居民子女上学问题,按上级安排,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将此校区转交交市人民小学办学。但该校区家属楼人员、车辆与学生交织在一起,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师生安全,经市教育局申请,十堰市政府拟同意在人民路开口,使人民小学南校区完全独立、封闭,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家属楼人员、车辆从人民路另行开口出入,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