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411:15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党办浏览量:

    4月3日上午,十堰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到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学习教育活动。

  在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该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张张图片,仔细阅读段段文字瞻仰革命先辈们曾用过的武器及日常生活用品重温革命年代烽火连天岁月,感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他们到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活动。向长眠于东沟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追思凭吊革命先烈事迹,学习革命先烈信仰坚定、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忠贞不渝的精神。还开展了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诵党章”活动 

       

  在纪念馆前

   

    观看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