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直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212:19作者: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十堰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伦作讲话,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张光仕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靳家泉主持大会。其他局领导陈长全、沈培军、刘荣、庹明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收看了十堰广播电视台1月4日播放的《廉政聚焦》节目,正反面案例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局党办主任岑红鹰领学了十堰市纪委《关于严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向李先红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十堰市文明委《关于开展向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刘学举学习活动的通知》。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但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张光仕说,我市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力度将越来越大,执纪问责态势将越来越严,对党员干部要求将越来越高,监督范围将越来越宽,反腐向基层延伸将越来越深。如何抓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遵从党章,完善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党性锻炼;二要强化纪律执行,元旦春节期间要坚守十个严禁”防线、落实“三个一律”要求;三是强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五是强化师德建设,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会议还举行了新入职公务员集体宣誓活动。六名同志面对国旗,整齐排列,右手举拳,齐声跟宪法誓词。现场庄重严肃,彰显了宪法尊严和权威。 

  朱华伦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整场会议贯穿了遵守宪法、法律和遵守党纪党规的主题,张组长的专题报告分析了当前形势、结合了教育实际、问题针对性强、解决办法有操作性。关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要求,一是严肃纪律,认清形势,遵守法规法纪,学习新政策,宣讲新要求,严格执行纪律;二是优化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热情细致服务基层师生和社会群众;三是提升能力,加强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局直属单位(学校)党政一把手和党务分管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120名同志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