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潜江市<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检查指导潜江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1018:27作者: 来源: 潜江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金元,省教育厅综合治理处调研员王佐法,省教育厅改薄办主任科员黄勇一行,来潜江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潜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华、副局长刘时银、市教育工会主席杜道雯,市招生考试院及潜江中学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金元同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该市招生考试院试卷保密室、监控室等,详细了解今年潜江高考考场安排、试卷保密、考场监控、设备调试等情况。张金元在听取了该市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后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领导要亲自上阵,讲政治,讲纪律,狠抓高考备考各环节。二是要责任落实。要明确监考人员职责,加强监考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明确责任和要求。三是要安全到位。要做好考场各项硬件设备的检修与更换,保障各科考试,特别是听力测试平稳有序,确保高考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据悉,潜江市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总数6265人,比去年增加331人,其中理工类3611人,文科类1238人,艺术文科472人,艺术理科101人,体育文科121人,体育理科61人,参加技能高考175人,报考高职单招486人。今年高考设置考点7个,总考场195个。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