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市教育局机关举行2018年春季集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2322:49作者: 周凯来源: 荆门市教育局浏览量:

  2月22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荆门市教育局根据“创建学习型机关”要求,组织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2018年春季集训活动,局长舒君出席会议并对集中学习进行宣传动员和部署安排,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祝海滨应邀为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做首场辅导讲座。 

会议现场 

   会上,舒君以交心谈心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为人处世的感想和看法,并号召每一位机关干部都要努力做有高雅志趣的自然人,做有高洁形象的社会人,做有高度责任的单位人,做有高尚情怀的教育人。 

舒君作动员 

  祝海滨重点从当前荆门面临的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荆门在全省区域竞争格局中的地位和定位,以及荆门发展面临挑战和路径选择等三方面介绍了荆门市情;从怎么看待文字工作,如何做好文字工作,以及文字工作“功夫在诗外”等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文稿起草的相关问题,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祝海滨讲座 

  荆门市教育局机关、电教馆、后勤办、资助中心、评估中心和实践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在现场集中学习,荆门市教研室、教科所、招考局、教育学院、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掇刀石中学等单位通过微网平台观看了直播。 

  据悉,此次荆门市教育局集中学习共五天时间,重点安排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文知识讲座;学习民办教育新法新政和新高考改革政策;组织开展拓展训练、书法培训、音乐鉴赏、现场参观等活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