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市表彰农村教师和农村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009:54作者: 周凯来源: 浏览量:

  农村教育在国家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基础性、全局性的重要作用,直接关系教育均衡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发展农村教育,教师是关键。长期以来,广大农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团结奋进、锐意改革,促进了农村教育的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扎根乡村、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荆门市政府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市政府授予京山县永隆镇杨峰中学黎明涛等80名同志“优秀农村教师”荣誉称号,授予京山县宋河镇第一初级中学教师刘小丰等20名同志“优秀农村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荆门市政府号召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牢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奉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