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市教育局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8-2506:16作者: 周凯来源: 荆门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荆门市教育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荆门市委党校王学森教授应邀出席并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集中学习活动由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舒君主持。  

  会上,王学森从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党的十九大承担的历史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刻的解读,辅导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内涵与实质,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各学校(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联系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迅速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促进荆门教育质量提升和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荆门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市直各学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