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启动第二十二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发布时间: 2017-03-2410:57作者: 来源: 京山小学浏览量:

  323日,第二十二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荆门市“中小学生消防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屈家岭金色农谷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举行。 

  在基地参加“品行修为”实践教育活动的京山小学五、六年级700多名学生有幸参加了本次活动,六(8)班刘梅同学还在启动仪式上向全体荆门市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增强消防意识,珍爱生命安全”。 

  启动仪式后,同学们观看了消防安全图片展、观摩了消防器材,并在消防官兵、基地教官的组织和引导下开展了“消防集体逃生疏散演练”、“结绳自救”、“消防云梯车高层救人”、“干粉灭火器灭火”、 “试穿消防服”等实践体验活动。 

  这些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又让他们通过实际操作,提高了个人对火情的处理能力。这次“消防教育周”启动仪式也让京山小学实践教育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富有意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