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石市<正文

26人登台比一比晒一晒,干的好不好群众现场打分说了算 黄石市教育局机关科室和直属学校(单位)负责人首次大述职

发布时间: 2018-01-1817:20作者: 陈剑峰来源: 黄石市教育局浏览量:

  1月17日,黄石市教育局首次举行局机关科室和直属学校(单位)负责人大规模述职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科长、校长等26人登台比一比,晒一晒,用清单、事实说话,总结2017年工作的经验亮点,集思广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抓早抓小,共同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 干的好不好,不是自己说,要靠群众评。当日,邀请了黄石市10名教育界“两代表一委员”,以及部分高中学校教师代表参加。评委对述职者现场评分,三轮述职,每一轮评委都有调整,确保评委的客观公正性,评委们的评分按照10分计入对各科室、各单位本年度综合考核的总分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