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石市<正文

黄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护航十九大安全维稳战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1911:24作者: 陈玉婷来源: 黄石教育局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黄石市教育系统护航十九大安全维稳战时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九楼会议室召开, 各县(市)区教育局、鄂东职教集团、各直属学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黄石市教育局局长张足意和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周燕霞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邱志国主持会议。 

  会上, 周燕霞同志通报了近期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我市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情况。邱志国同志要求各地各校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狠抓校园安全管理常规,完善各类安全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主动协调公安等部门支持,全力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各县(市)区教育局、鄂东职教集团、各直属学校(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维稳措施落实情况。 

  黄石市教育局局长张足意同志强调: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全面落实安全维稳的主体责任。二要讲原则,抓源头,积极化解矛盾,全面整治安全隐患;抓重点,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对象,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抓落实,针对问题逐一整改、销号。三要讲担当,明确当前的形势、动态及案情,做到排查到位、尽责到位、稳控到位,确保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