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州<正文

(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开展学前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1217:25作者: 胡伦学来源: 大峡谷中心学校浏览量:

  1011日,恩施州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州教育局、州编办、州人社局等单位到恩施大峡谷中心幼儿园开展调研,全面了解学前教育的工作现状,查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从而促进恩施州全州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召开座谈会,重点了解3-6岁适龄儿童总数、入园幼儿数、学前三年入园率、办园条件、学前教育管理情况、学前教育经费投入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幼儿教师职称评审情况等相关数据。并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对学校自身能解决的提出了下步发展的思路和打算,学校身身不能解决的将会向政府如何解决问题和困难提供理论数据,真正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的“幼有所育”精神,将学前教育摆在重要位置 

  恩施市教育局、恩施大峡谷风景管理处相关领导一同调研。 

 

州人大领导调研大峡谷中心幼儿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