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州<正文

(孝感)孝感市一批少先队先进个人和集体受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8-1818:34作者: 欧阳辉来源: 应城市城北初中浏览量:

  8月17日,根据《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全省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奖[2018]15号)精神,省人社厅、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发文通报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集体,孝感市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榜上有名。 

  其中,汉川市仙女山街道办事处第二小学谢宇轩、孝昌县实验小学丁珂妍、孝感市玉泉小学陈可妍3名学生获评“全省优秀少先队员”,孝感市体育路学校少先队大队、应城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云梦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3个少先队大队获评“全省优秀少先队集体”。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采取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推报,旨在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和少先队辅导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省少先队改革向纵深化方向发展,不断创新教育引导的方式方法,激励全省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经基层推荐、市级初评、省级评审,全省共评选出“优秀少先队员”50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30名,“优秀少先队集体”50个。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