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湖北省钢琴学会是非法组织,还有这5个都上“黑榜”了

发布时间: 2019-01-1709:41作者: 来源: 长江日报浏览量:

资料图

    昨日从湖北省民政厅获悉,湖北公布第四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湖北省钢琴学会等6家组织上“黑榜”。 

这6家组织是: 

湖北省钢琴学会、湖北省新媒体学会、湖北国际标准舞联盟、湖北童氏宗亲会(湖北童氏历史文化研究会)、湖北童氏慈善基金会、湖北省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防治服务联盟。 

  去年3月以来,湖北省民政厅已陆续公布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结合社会公众提供的进一步线索,已有18个组织被取缔或劝散,另有若干组织正在查处办理中。 

  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提醒社会公众: 

非法社会组织是指未经民政部门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组织,以及被撤销登记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活动的组织,也包括筹备期间开展筹备以外活动的社会组织。 

在参与有关组织活动时,应注意随时核查该组织的合法身份。 

  大家可通过登录中国社会组织网(www.chinanpo.gov.cn)或“湖北社会组织网”(www.hbshzz.gov.cn),点击“社会组织查询”查询;也可关注“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公众号,查询、鉴别是否合法社会组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